肇事逃逸連環撞 機車捲車底

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貨車駕駛,開車擦撞小客車後,肇事逃逸,逃到另一個路口,疑似想繼續往前開逃跑,竟然踩油門追撞前車,還連續撞三次,被撞的休旅車上有婦人和小孩,都嚇的尖叫,等紅燈的機車也被波及,捲入休旅車底盤,現場一片慌亂,但肇事的貨車司機,還事不關己,坐在車內抽菸喝飲料。

開車停紅燈,後面一輛貨車,突然撞上來,坐在車裡的媽媽,嚇到尖叫,被波及的機車騎士回頭看,還沒搞清楚狀況,貨車又撞上來,車上的大人小孩全都嚇壞,騎士也棄車逃命,機車還被捲進休旅車底盤,撞人的貨車駕駛,卻在車內動也不動,表情冷酷,看來相當詭異。

媽媽驚覺情況不對,趕緊向路人求救,外頭所有人驚慌失措,唯獨貨車駕駛,他先是抽菸還喝飲料,一副事不關已,還踩油門撞第三次,員警到場,蔡姓駕駛酒測值是0,但情緒激動,原來他先擦撞小客車後逃逸,逃到這路口又追撞前車,連撞三次疑似想把車撞開逃跑,好險民眾幫忙阻擋,警方調查發現,蔡姓駕駛長期酗酒,雖然沒酒駕,但疑似酒精後遺症,才行為失控連續追撞前車,造成無辜民眾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