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甩棍毆人 珠寶商道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今年五月初,台中珠寶商宋宣毅,因為行車糾紛,在大街上拿甩棍狂毆被害人,當時神隱不出面,但下午現身,還三度鞠躬道歉,並表示探望過被害人,願意負擔醫藥費和精神賠償,對方也承認是衝動逼車,才造成誤會,雙方簽下和解書,握手言和。

珠寶商宋宣毅,一下車就拿甩棍朝岳姓男子猛K,從手打到腳,對方沒得閃,縮著身子挨揍,逃回車上,宋宣毅還拔腿追到後方,繼續打,蹦蹦蹦,岳姓男子被打到多處挫傷,事件爆發後,打人的宋宣毅,神隱不出面,事隔兩個多月才現身,深深一鞠躬,為當街打人道歉,沒有狠勁只有謙卑,但他強調,是岳姓男子先迴轉追車,又一路猛按喇叭,還故意逼車。

當時休旅車上又有百萬珠寶,以為是歹徒想製造假車禍,才拿甩棍防衛,三度鞠躬,宋宣毅說打人後非常後悔,帶著紅包探望岳姓男子,還主動負擔對方的醫藥費和精神賠償,岳姓男子也承認,是他衝動逼車才造成誤會,願意登報向宋宣毅道歉,雙方達成和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