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罹癌過世 男遷怒醫持刀威脅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他的太太癌症過世3年,但他依舊走不出悲傷,竟然追究醫師責任!他藏刀到台中童綜合醫院,掛號吳姓大腸外科醫師的門診,進診間威脅醫師,一命換一命,醫生事後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生命受到威脅,已經沒有勇氣去看診開刀,向醫院無限期請假。

54歲的王姓男子,戴著帽子口罩,從診間走出來,看起來很緊張,不斷的東張西望,因為他藏了2把尖刀,在包包裡,在診間企圖殺害醫生,IN(當時),他鎖定台中梧棲童綜合醫院的,大腸直腸科吳姓醫師,因為他認為太太3年前癌症過世,是吳姓醫師害的,因此到現在仍走不出悲傷,當時他在診間裡,要求醫師一命還一命,還好護士苦勸動之以情,他才卸下心防痛哭,等情緒穩定後才離去。

事後醫生在臉書PO文說,想到自己差點在診間裡,被患者家屬砍死那一刻,至今都還在發抖,已經沒有勇氣去看診開刀,IN(請假),醫師飽受驚嚇已經向醫院請假,院方事後也報警,警方找到王姓男子,雖然他因為喪妻之痛身心俱疲,卻因為情緒失控對醫護人員威脅恐嚇,還是被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