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逆向騎車撞 還討醫藥費!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老先生違規逆向騎車,被一輛轎車撞上,當時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他的傷勢,還叫了救護車,但老先生說他沒事,堅持不就醫,時隔兩天,他竟然包紮著雙腿,說腿受傷,要車主賠償醫藥費。

新竹前天發生一起車禍,一名老翁逆向騎車,被轎車撞上,駕駛趕緊下車查看他的傷勢,等救護車來老翁也說人沒事,堅持不就醫,隔兩天竟然包紮著雙腿,說腿受傷,但行車紀錄器明顯看到,老翁雙腿根本沒有被撞擊,自己逆向有錯在先,竟然要車主賠償醫療費用。

老翁完全沒要閃避,一直逆向,根本沒煞車就撞上轎車車頭,老翁的胸口,猛烈撞擊機車,整個人上半身倒在車頭上,女駕駛也嚇了一跳,著急下車查看老翁狀況,打電話叫救護車,車禍發生在新竹北埔21號早上,這名老翁,一看到救護車來,老翁卻說沒事,救護車一走,他竟然又喊全身痛,車主覺得很委屈,女駕駛的家屬質疑,老翁自己有錯在先逆向騎車還要他們賠償醫藥費,根本是獅子大開口,現在只好走上法律途徑,還他們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