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談兩岸政策 鞏固九二共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好幾天沒有公開行程,今天一現身,還是被問到,一中同表的爭議,不過經過立委溝通後,洪秀柱改口說,自己的兩岸政策,就是鞏固九二共識。

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好幾天沒有公開行程,今天一現身,還是被問到兩岸論述一中同表說法,和黨不一樣所引發爭議不斷,在經過和的立委溝通後,洪秀柱改口說,自己的兩岸政策,就是鞏固九二共識,和楊志良握手,舞台上談笑風生,洪秀柱出席活動,見到初選對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還能從容以對,但被問到兩岸論述爭議。

洪秀柱不提一中同表?洪秀柱表示,你們講話用詞請嚴謹一點不是這樣,頭一瞥,向來有問必答的洪秀柱,這回顯然不太高興,洪秀柱說,我們就回到政綱就鞏固深化九二共識,即使無奈,但為了黨內和諧,還是得遵守政綱,甚至有立委建議,想打好選戰,原本的鐵三角還不夠,乾脆把總統馬英九、副總統吳敦義加進來,形成五角大廈。

洪秀柱、王金平本來就是黨的資產啊,尖銳問題不想答,乾脆介紹團隊2位7年級生的發言人,徐巧芯和李昶志,一個出身國民黨青年軍,一位是大學講師,相同特徵都是年輕人,拉攏青年選票意味濃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