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搞烏龍 1個宴客廳2新娘

莊子瑩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準新娘陳小姐,和我們投訴、這個月26號就要結婚、宴請喜酒了,場地也已經找好,但沒想到在六天前,突然收到餐廳告知,她的婚宴場地,必須和另一對新人分一半共用,等於同一個宴會廳會出現兩個新娘子,讓陳小姐氣炸。

台中一名準新娘陳小姐,這個月26號就要宴請喜酒,卻在六天前,突然收到餐廳告知,她的婚宴場地,必須和另一對新人一起分享,同一個宴會廳,出現兩個新娘子,讓陳小姐氣炸,但只剩六天,餐廳的做法簡直是強迫新人埋單。

婚禮會場出現兩對新人,如果不是朋友,也不是集團結婚,那可尷尬了,戲劇中搶婚宴場地的情節真實上演,受害人就在台中,陳小姐7月26號就要宴客,卻在婚宴六天前,才被餐廳告知,同一個場地還有另一對新人,婚宴場切掉一半後,不但桌次擠得不得了,新人也不能從中間入場。

陳小姐急得要餐廳處理,還說婆婆無法體諒,請考慮她的心情,餐廳業務員卻一副,生米煮成熟飯,強迫她接受,餐廳將過錯推給離職員工沒有交接清楚,沒有誠意積極解決,陳小姐只好多花錢,臨時改到其他餐廳宴客,但帖子都印了,現在還得打電話,一一通知親友,別跑錯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