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蘭戰士 "擊"垮日本選手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打到鳥是碰巧,這功夫可是真的厲害!台灣擊好手,綽號噶瑪蘭戰士的潘弘旻,挑戰亞洲搏擊賽,一舉擊敗日本職業選手記村一成,晉級決賽!

台灣擊好手噶瑪蘭戰士潘弘旻,是跆拳道、拳擊、散打三棲好手,挑戰亞洲搏擊賽,一舉擊敗日本職業選手記村一成晉級決賽!正在就讀東華大學的他,每個週末從花蓮到臺北參加拳擊特訓,相當辛苦。未來雖有機會代表台灣出賽泰國,但卻面臨經費短缺的窘境,讓潘弘旻訓練之餘,倍感壓力。亞洲搏擊賽,來自台灣潘弘旻對上日本選手記村一成!紅色手套的潘弘旻,一出場,攻勢猛烈如火!先一個搶攻,近身腳殺,接著連續出拳,完全不給對手喘息的空間!日本選手賣力防守,雙方對峙,如然潘弘旻一個抬腿前踢,正面重擊對手腹部!一擊KO!對手倒地!裁判讀秒後,潘弘旻氣勢如虹,乘勝追擊,重拳快速猛攻,將對手再次擊倒!潘弘旻漂亮晉級決賽!滿場歡聲雷動,台上贏得精采。

其實每一次成功出擊,都是潘弘旻一次又一次苦練的累積,來自台灣的潘弘旻,精通跆拳道、拳擊、散打,讓他在亞洲搏擊賽中,擊敗日本選手,一戰成名!面對再強的對手,都不曾恐懼的他,拮据的經濟卻讓他,壓力好大,也讓這條拳擊之路,走得很艱辛,今年八月潘弘旻,即將代表台灣前進泰國,參加世界業餘泰拳錦標賽,雖然努力籌錢,目前仍然短缺五萬元經費,因為他不是奧運項目,所以他的補助比例比較少,經濟問題再度成為沉重的絆腳石,潘弘旻只能埋首苦練,不去多想,經費不足,誰來點亮台灣之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