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 改標籤賣過期日本醬油

高華襄 林志純 報導  / 新北市

新莊一家在網路專賣日本食品的貿易商,涉嫌把即將過期的日本醬油,自行印標籤竄改日期販售牟利,警方抓到錢姓老闆和,扯的是,警方只聽信老闆說詞,認為醬油沒賣出去,但我們實際到網路平台看評價,發現很多民眾根本就買過醬油,哪可能一瓶都沒賣掉,警方辦案應付了事,似乎不把民眾吃的安全放在眼裡。

一瓶又一瓶,日本來的醬油,現在全被警方扣起來,當成證物,原來這些快過期的醬油,全都換過標籤,原本快過期,搖身一變繼續賣,老闆錢姓男子,對著鏡頭喊冤,走進辦公室,有不少日本進口食品原來錢姓男子專門從日本批貨,在網路賣,主打日本醬油,各式各樣有好幾款,他被指控醬油快過期,就重印標籤,竄改日期謀利。

扯的是,警方抓了人,卻只聽信老闆一面之詞,說醬油一瓶都沒賣掉,但打開交易記錄,有不少民眾下單,可見賣了一段時間了,警察辦案敷衍了事,民眾吃下肚,只能自認倒楣,嫌犯說一瓶都沒賣掉,警方就認為這是事實,不去追查下游,民眾吃的安全,似乎被當成兒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