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包碎玻璃! 顧客險吞下肚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光顧一間知名的肉圓店,但這肉圓剛吃下第一口,就咬到硬物,發現竟然是一塊碎玻璃。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吃肉圓差點連玻璃都吞下去!高雄有一位陳先生,吃了一間知名排隊肉圓店的肉圓,剛咬一口,就咬到硬硬的東西,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塊碎玻璃,陳先生嚇死了,質疑老店的品管有問題,我們詢問店家,他們表示,對顧客感到抱歉,往後會對於肉圓的品管更加小心,真的是命大,差一點就把這塊碎玻璃給吞下肚,擺在一元硬幣旁比較,拍下影片的陳先生說,沒想到吃個肉圓,竟然有這麼大的風險,他說是朋友買了。

高雄楠梓這間,有名的排隊肉圓老店的肉圓,因為便宜又好吃,老店從早上到下午,人潮絡繹不絕,很多人都愛吃這裡的蒸肉圓,他第一次吃,才咬了一口,就覺得牙齒咬到好硬的東西,吐出來一看,嚇死了,萬一吃下去出意外那還得了,跟店家詢問,老闆低調不願受訪,但表示對顧客很抱歉,懷疑是上游的豬肉供應商,沒注意包進去,衛生單位對於被客人投訴的店家,也會加強查驗,要店家對品管更小心,免得再有客人吃到,這種夾著碎玻璃的肉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