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擋救護! 惡駕駛死不讓路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又出現擋救護車的惡劣行為!南投草屯一名19歲女性,在家中休克緊急送醫,途中,救護車經過十字路口時,遭一輛白色轎車惡意擋車,就算鳴笛按喇叭也不讓路,家屬又急又氣,救護車為了趕時間,只好繞道,幸好女子送醫搶救,已經恢復意識。

救護車十萬火急,要把休克昏迷的19歲女子,送到醫院沿路不停鳴笛,沒想到一輛白色的小轎車,遠遠的聽到救護車鳴笛的聲音,居然疑似惡意擋道,把整輛車停在馬路的正中間,救護車猛按喇叭,小轎車不走就是不走,救護車只好趕快把車往左開,閃開小轎車趕緊加速把患者送到醫院。

時間在24號晚上八點多,19歲的女子在家中休克昏迷,救護車火速將她送醫,沒想到行經南投草屯中正路,卻遇到駕駛疑似惡意擋車,家屬痛罵駕駛實在太沒公德心,還好女子送醫搶救,已經恢復意識,警消已經記下轎車車牌,要找出駕駛,如果真的惡意擋救護車,可吊銷駕照一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