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驚魂! 男酒後持刀亂揮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男子,心情鬱悶喝醉酒,竟然拿水果刀在路邊邊吼邊亂揮,員警到場怎麼勸都勸不聽,最後趁他不注意,用警棍敲下水果刀,親友勸說後,男子才上救護車就醫。

台中豐原一名水果攤老闆,心情鬱悶喝酒醉,竟然當街拿水果刀亂揮,還胡亂吼叫,路過民眾嚇壞,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和親友對男子勸說,但他就是不聽,最後警方趁他不注意,用警棍敲下水果刀,親友再柔性勸導,男子才甘願上救護車,結束這場街頭驚魂。

十字路口上,一名紅衣男子,在水果攤旁打赤腳,亂吼亂叫,他情緒失控,還拿著長20公分的水果刀,不停揮舞,一名媽媽不知情,還推著嬰兒車經過他身邊,險象環生,員警在對街好說歹說,男子根本不聽勸,比手劃腳,非常激動。

這時突然一名便衣員警,慢慢靠近他後面,接著,對街的員警也衝上前,趕緊把人上手銬,強制送醫,當時巡佐像這樣,悄悄從後方,靠近揮刀的方姓男子,用警棍敲他右手後手肘,男子一痛手一鬆,水果刀掉地上,才化解危機。原來這名方姓男子,是水果攤老闆,一人獨撐家中經濟,壓力太大才崩潰揮刀,家屬說,他已經不是第一次了,鄰居們也很頭痛,好險這次警方處理得好,趁勢奪刀解除危機,結束這場揮刀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