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執勤被撞 好心人撐傘等救援

陳建邦 報導  / 雲林縣

車禍現場,警察騎車執勤差點沒命!一名44歲員警劉振文,今天騎車前往處理一起糾紛案件時,和一輛貨車相撞,員警當場倒地被捲進輪下受到重傷、意識模糊,還有現場有好心民眾幫忙撐傘遮陽,等救護人員來將員警送醫。

嘉義市發生貨車撞警察的意外!一名44歲員警劉振文,今天中午趕往處理一件男女糾紛案件時,騎警用機車要橫越馬路時,和一輛貨車相撞,員警當場倒地不起意識模糊,貨車司機沒有落跑,在現場撐傘幫昏迷警察擋太陽,等到救護人員來,將員警送醫急救!跟貨車相撞警用機車捲入輪下,員警劉文振安全帽撞歪陷入昏迷,一旁還有人撐傘幫他擋太陽,醫護人員趕來立刻檢查傷勢,擔心員警頭頸部受創,醫護人員幫他戴上頸圈,接著大家合力將他抬上擔架,這時其他警察局同仁紛紛獲報趕來。

沒想到劉振文趕去處理一起男女糾紛案件,自己卻出車禍撞傷,剛剛幫員警撐傘遮陽的男子,就是撞到警察的小貨車駕駛,撞到警察駕駛也很緊張,但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員警為了趕時間騎到快車道要橫越馬路,應該鳴笛讓來往車輛多注意,也許就能避免出車禍的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