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遊丟包! 國中生摔進草堆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孩子放暑假,家長要特別留意孩子行蹤!嘉義一名國中生,和朋友相約到蘭潭水庫夜遊,因為吵架被朋友丟包,這名男同學在黑暗中,不小心掉進芒草堆摔傷了,趕緊打手機求救,警方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人!

暑假孩子趴趴走,家長要留意行蹤!嘉義一名國中生,和朋友相約到蘭潭水庫夜遊,結果卻因為細故吵架被朋友丟包,男同學在黑暗中不小心身陷芒草堆中摔傷,自己打手機求救,警方花了半個多小時才找到人,家長都快急死了。

漆黑夜裡空曠的蘭潭風景區,員警要找失蹤的國中生,就像大海撈針,現場只見國中生騎來的機車,不見人影,失蹤學生的家長急壞了,沿路不斷呼喚兒子的名字,爸爸打兒子的電話,明明還會通卻沒人接,警察一度擔心是學生惡作劇,找了半天乾脆再播一次電話,總算找到人了。

迷路的國中生,相約和朋友來蘭潭水庫夜遊,發生爭吵後,朋友拋下他離開,黑暗中跑步出來卻摔落草堆受困,還好他想起自己有手機,打電話求助,白天重回蘭潭水庫的現場,風景秀麗,不過入夜後沒有燈光,不適合夜遊,國中生違規騎機車出門,又被丟包,讓家長又急又氣又心疼,直呼孩子的朋友也太沒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