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仿鄭捷 揮菜刀砍傷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三峽也有隨機砍人案,砍人的還是個國中生!這名15歲的國三生,因為跟姑姑吵架,竟然從家裡拿了把大菜刀,道路上隨機砍人,一名女大學生被砍傷!被警方逮捕時,少年還說,自己是模仿鄭捷!

再來看到新北市三峽,國三的倪姓少年,因為跟姑姑吵架,想進牢裡清靜不讓姑姑找到,竟然從家裡拿菜刀藏在身上,步行到學府路隨機砍人,被砍傷的謝姓女大學生同時也是邱議瑩的助理,未成年嫌犯甚至聲稱自己是模仿鄭捷,被依殺人未遂移送,低著頭不肯回應,對於自己ㄧ時衝動,砍傷女大學,國三倪姓少年絲毫不後悔,還向警方供稱自己是模仿鄭捷。

超商監視器拍下,被害女大學生摀著手上傷口,半跑半拖的衝進超商求救,只見她的傷口,不斷流血,神色慌張,另ㄧ個角度更明顯,清楚看見被害人有多驚恐,左手臂被劃傷,痛到蹲坐在地上,完全說不出話來,一旁的民眾上前協助,超商女店員急忙報警處理,嫌犯的姑姑,不敢相信,這兇殘的嫌犯,竟然是自己一手養大的姪子,國三少年正值叛逆期,在校內行為正常,但個性孤僻朋友不多,父母又長期在國外工作,和撫養自己的姑姑,因為口角摩擦,少年就拿刀上街砍人,幸好受害女大學生送醫治療沒有大礙,隨後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當下十分恐懼,因為刀差一點點就砍到了頭,而且她還是立委邱議瑩的助理,邱議瑩也PO文,要求鄭捷案應速審速決,否則類似模仿案件只會不斷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