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賽竟沒竿! 葉耀文借竿奪金

王義仲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中華撐竿跳國手小將葉耀文,五月份參加卡達亞洲青少盃,當時替台灣奪下了一面金牌,但他當時用的竿子不是自己的,是臨時借來的,原來是因為代表團的承辦人員業務疏失,導致當時沒有竿子可以用,沒想到一樣的狀況到了七月份南美洲世界盃又發生了,小將這一回沒有借到竿子,只好忍痛棄賽。

奮力一跳,台灣小將葉耀文,5月份在卡達亞洲青少田徑賽中,為台灣奪下一面金牌,大會司儀,葉耀文上台接受表揚,但他撐竿跳的竿子,居然是臨時借來的,同樣狀況,在7月份南美洲的,世界青年田徑錦標賽,又再度發生,小將在田徑場上努力練習,但手裡的竿子是跟日本選手借來的,自己的卻沒有送來。

撐竿跳國手葉耀文,沮喪在臉書PO文,每次比賽都沒有竿子,明明狀況很好,卻要強迫棄賽,而且不只一次,全世界只有中華台北的竿子沒有帶到,葉耀文媽媽邱婉俐,承辦人員解釋,因為轉機原因,國外航空公司拒載竿子,但別的國家選手的竿子都可以送達,承辦人員的理由,不但無法說服外界,也讓選手錯失奪牌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