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吃銀杏沒補腦 瘀青先長滿身

【晚間搶先報】吃銀杏沒補腦 瘀青先長滿身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吃銀杏沒補腦 瘀青先長滿身】

保健品、不能亂吃。高雄一名30歲女子,無緣無故,身上突然出現二十多個大大小小的瘀青,她以為自己罹患癌症,就醫後才發現,原來她長期吃保健食品銀杏,像是銀杏、心臟病藥、阿斯匹靈、魚油等等,都有抗凝血功能,才讓她瘀青不退。

【金蘭前後任董座 爆發衝突】

醬油大廠金蘭公司、家族內鬥越演越烈! 今天清晨,新任董事長鍾淳名旗下,將近100名人馬、進入廠區控制廠房辦公室,也和前任董事長鍾淳元的保全人員,雙方隔著廠區大門、互相嗆聲。保全質疑對方沒有經濟部核准公文,非法侵占,分局也調派警力到場戒護,就怕發生更大衝突。

【毒布丁害台5年 輕判7年還可易科罰金】

頭條焦點。台南的立光農工,2年前被查出,販賣工業用膠,給食品大廠統一、愛之味,做成布丁、冰淇淋,還把過期的食品添加物,賣給知名店家【依蕾特布丁】等16家廠商,5年來賺進超過1.4億黑心錢,負責人蔡福源,甚至說毒布丁吃一點沒關係!台南地院判決,蔡福源犯下詐欺、偽造文書等205條罪,但一罪一罰,竟然只判7年,其中3年還能易科罰金!

【反式脂肪酸7/1須標示 近5成民眾提禁用】

反式脂肪,吃下肚也對人體有害,會增加體內的壞膽固醇、以及三酸甘油脂。食藥署規定,7月1號開始,包裝食品必須標示、是否含有反式脂肪,但散裝的烘焙食品,例如大多數的麵包、餅乾、以及速食,卻不受規範!其實美國6月份就宣布禁用反式脂肪,國健署調查,有4成3的台灣民眾,也認為應該禁用。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