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商"貫均" 竄改期限又被抓!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代理日本食品的「貫均貿易公司」上周才被查獲囤積過期食品,沒想到持續追查後,又在公司發現「桃寶昆布風味露」的有效期限遭到竄改,原本是今年12月過期,卻被改為明年4月21號過期,經過確認已經有60瓶產品被售出,提醒消費者檢查自家購買的商品,假如有「貫均貿易公司」代理的,要特別小心。

一瓶瓶的醬油,包裝良好但都是快要過期的商品!專門代理日本食品的貫均貿易公司,將代理的「桃寶昆布風味露」,竄改標籤原本今年12月到期的產品,通通延長日期,改成明年四月份到期。

食藥署追查發現有部分商品,已經流入市面!其實食藥署上周到貫均公司,已經查獲「桃寶鰹魚風味露」被改標,繼續追下去,又發現12罐「桃寶昆布風味露」,也是一樣的狀況!經過比對,有60瓶商品已經被售出,提醒消費者假如家中有一樣產品,最好看看代理商,避免吃進過期食品。

檢調也依照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將業者起訴。另外,食藥署也在貫均公司,發現不少過期的KIRIN濃味啤酒、麒麟碳酸飲料等知名產品,最長過期五年,也要持續追查有沒有流入市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