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煮食爆炸起火 獨居婦嗆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東民宅早晨六點多驚傳爆炸聲,居民驚覺不對勁,一查看,發現是一名60歲獨居老婦家中起火,趕緊報警,但警消人員趕到時,婦人已經嗆傷昏迷。由於起火處有瓦斯桶跟火爐,懷疑煮食時,用火不慎,才造成意外。

小心用手支撐住,婦人的頭部,兩名警消壯漢合力要將婦人抬起,連鄰居都來幫忙!無奈婦人被濃煙昏迷,全身癱軟,抬起時相當吃力!又加入兩名壯漢,才終於狼狽的將婦人,放上擔架,戴上氧氣罩、送醫急救。

嗆傷昏迷的老婦人,就是獨居在這間屋子!疑似因為煮東西時,不小心、釀成火災,屋內家具都被燒毀,牆壁也被濃煙、燻得焦黑,報警的鄰居回想,一大早,就聽見奇怪的爆炸聲!出來一看,房屋已經起火。

老婦人送醫後,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仍未恢復意識,老婦人平常一個人住,子女都在外地,去年就曾經因為燒垃圾,在後院引起火災。如今客廳又慘遭祝融,發生意外,只能倚賴鄰居守望相助,居住安全令人憂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