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亂象! 奧客吃零食打赤腳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天氣熱,有人竟然把公共圖書館當成免費冷氣房!台南善化圖書館日前才砸了近500萬元重新整修裝潢,沒想到卻被民眾拍到,有人竟然大剌剌的帶了一大包零食在館裡吃吃喝喝,還光著腳鴨翹起二郎腿,在腳癢甚至還在沙發扶手上磨蹭,接著還直接倒下來呼呼大睡,讓管理人員哭笑不得,有民眾就痛批,真的太沒公德心了!

監視器畫面看到,一位先生來到圖書館,但是他不是來看書的,手上提了一大包的零食,還把在沙發區看書的小朋友趕起來,接著坐下來開始他的TEA TIME,吃完東西書翻了兩頁,眼皮好重直接脫鞋躺了下來,看到光著腳鴨子的他,還把腳在沙發扶手上磨蹭,最後擋不住睡意呼呼的睡了,管理人員發現過來叫醒他,他也一臉無所謂,等管理員離開他繼續睡。

台南善化圖書館被這位仁兄,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來這裡吹免錢的冷氣,這讓圖書館人員也看不下去,把照片截取下來公佈出來,管理人員說不只這位先生,不少民眾也都是來圖書館,吹冷氣聊天吃東西,讓他們真的很困擾。

台南善化這間圖書館,日前才花近500萬整修,舒適到讓有些民眾,來吹冷氣不用花錢,館方說歡迎大家的來看書,但是別把這裡當成家裡的客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