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返台發燒! 新北婦排除感染

王義仲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帶您關心MERS疫情,現在台北也出現疑似病例,一名韓國婦女到韓國旅遊後,回台出現發燒症狀,而且沒出國的女兒、也跟著一起發燒,母女兩不敢輕忽,一起到和平院區就診,但院方表示,媽媽是回國後三個禮拜才發燒,已經超過病毒潛伏期,因此排除感染MERS的可能性。

台北爆發MERS疑似病例,一名韓國婦女到韓國旅遊後,回台出現發燒症狀,而且沒出國的女兒也跟著一起發燒,母女兩不敢輕忽,一起到北市聯醫和平院區就診,但院方表示,媽媽是回國後三個禮拜才發燒,已經超過潛伏期很多天,因此排除感染MERS的可能性。

和平院區大門口,民眾進進出出,幾乎都沒戴口罩,但11號晚間,有MERS疑似病例,送來這裡治療,來醫院的民眾好緊張,疑似病例是一對韓國母女,媽媽上個月去了韓國,回台後母女兩同時發燒達到38度,11號前往和平醫院就診,由於過了潛㐲期才發燒,院方排除感染可能性,院方,現在咳嗽發燒的人,只要有到過韓國,都受到高度關注,就怕MERS傳進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