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第3唱 嘉賓JJ開口唱台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江蕙二姐第3場演唱會登場,到場嘉賓就是金曲歌王林俊傑,和江蕙合唱秋雨彼一暝。他也是繼伍思凱之後,二姊演唱會的第2位男主角。林俊傑坦承,媽媽是二姐的忠實歌迷,第一場就從新加坡飛來看演唱會,還要兒子幫忙要簽名。江蕙還答應,如果林俊傑出台語專輯,願意當他製作人。

第一首,前兩場幾乎閉眼開唱,但第三場二姐似乎比較放的開,原本的高衩流蘇裝,也換成銀灰鑲鑽的長裙、褲裝,自己也坦承穿拖鞋比較好跳!雖然江蕙才是主角,不過嘉賓大家也很期待。

兩人首度合唱秋雨那一暝,身為新加坡人的JJ,坦承為此練了一個多月,不過促成兩人同台,幕後推手卻是林俊傑的媽媽,其實媽媽帶我來媽寶不是來看我是來看你第一場就來了,是江蕙超級粉絲的JJ媽,在台下也現唱一段,這次江蕙、林俊傑兩人同台,有比較多互動,江蕙不只鼓勵JJ出台語專輯,還答應封麥後,願意當他製作人,讓粉絲也有更多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