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凱送貢獻獎 江蕙感性落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江蕙封麥演唱會第二場,特別來賓是伍思凱,他也帶來江蕙大驚喜,在台上把刻有江蕙名字的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獎座,頒給二姊讓她當場落淚,一票難求的江蕙台北場,在27號下午四點,釋出15場總1440張,4800元的保留票,但不到一個小時一樣通通被搶光,系統還是出現當機的情形。

江蕙封麥演唱會第二場,這次特別來賓是伍思凱,相隔19年的合唱還不夠,伍思凱還帶來surprise,拿到特殊貢獻獎的金曲獎座,讓江蕙當場淚崩,二姊江蕙封麥演唱會,場場精彩一票難求,唱片公司決定在27號下午四點,釋出未開放的保留區門票,票價4800元,總共1440張,但是時間一到,系統又出現當機情形。

原先因舞台設計角度偏斜原因,主辦單位沒有開放這些保留區門票,因應歌迷請求,調整舞台設計,才將票釋出,不到一個小時通通賣光,買到的人,不管封不封麥,二姊江蕙的高人氣,還有美好的歌聲,會永遠留在歌迷心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