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蜜月! 駕駛逼車嗆人擺爛!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出國度蜜月卻遇到恐怖駕駛!高雄1對新婚夫妻參加歐洲旅行團,2人就要付近20萬元,沒想到在巴黎搭上遊覽車,司機不但沿路逼車嗆人,更不聽台灣領隊勸阻,當場飆罵髒話,後來車行換了3名司機,沒想到新的司機更誇張,預定好的知名景點、餐廳都沒去,讓大腹便便的林太太飽受驚嚇。

情緒失控罵個不停,法國的遊覽車司機槓上台灣的領隊,車也不開了當著15名旅客面前大暴走,不只和領隊起爭執,在高速公路逼車,開窗比中指嗆聲,離譜行為無視於團員安危,團員中林先生控訴,他當時懷孕5個月的太太在身邊,好害怕就這樣驚動到寶寶,也只能不停安撫。

司機以沒停車位為理由,直接停在盧森堡公園附近,要旅客下車走去聖母院,但用走的得花40分鐘,大腹便便的林太太根本無法承受。既定行程取消好幾個,甚至被丟包在休息站隨便買東西吃,該吃、該玩的少了好幾樣,最基本想跟艾菲爾鐵塔拍張照,也變成只能從遠方和鐵塔遙望,旅客從法國就用手機向台灣旅遊業者反應,對方卻跳針說來跟領隊溝通,返台後打算賠給每人5000元就了事。雙方對賠償金沒有共識,11天2人的蜜月行花了20萬,林氏夫妻又氣又怕動了胎氣,希望旅行社拿出誠意,不要從此壞了自己聲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