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錄音打氣 粉絲奇蹟出院!

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 新北市

八仙麈爆傷患陳兆祥奇蹟出院了,說奇蹟不是沒有原因,他當時送往淡水馬偕治療,全身有百分之六十燒傷,存活率幾乎不到三成,當時家人幫他向偶像周杰倫要到打氣的聲音檔,讓陳兆祥求生意志更加強烈,隨著治療時間拉長,醫師也預告,在第三個月的時候,傷患疼痛的程度會更加劇烈。

雙腳包著紗布,雙手還留著植皮後的傷痕,陳兆祥走起路來就像一般人一樣,而且他還能夠舉亞鈴,已經出院的他,完全看不出當時全身有百分之六十燒傷,傷患陳兆祥,康復如此神速,除了跟平時愛運動有關,偶像周杰倫一段加油錄音,也是他莫大的精支柱,除了開心之外,聽說當時在病床上的他,還因此而退燒。

意外發生當時,陳兆祥為了救女朋友,再度衝進火場,傷勢因此加重,如今女友還在醫院治,兩個人都用Line互相加油打氣。勇敢的兆祥康復出院,陳媽媽從櫃子搬出,各式各樣的補品,都是為兆祥準備的,兆祥鼓勵醫院的傷患,只要勇敢,一定都會好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