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吳思華現身! 學生教部靜坐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反課綱微調的抗議持續到早上,目前教育部前,大約兩百多名學生,經過一整夜折騰,有的體力不支倒在地上睡,也有學生在現場靜坐,堅持要等到教育部長吳思華現身,但吳思華表示,課綱會照常進行,明天會正式上路。

反課綱抗議持續到早上,教育部前,人數稍微減少,大約兩百多名學生,有的倒在地上睡,體力已經到達極限,但學生堅持還是要等到教育部長吳思華現身,還要其他人一起來現場加入靜坐!對此吳思華表示,課綱會照常進行。

面對反課綱抗議,教育部終於出面回應,學生不接受回嗆,雙方隔空喊話,但其實經過一夜抗爭,教育部前,學生躺的躺倒的倒,吃早餐填飽肚子,體力明顯已經透支,現場還有將近200位學生,靜坐不肯離開,堅持要等教育部長吳思華現身,就怕群眾沒了動力,現場不斷有人上前喊話,表達訴求,在8點跟10點,兩度召開記者會,重申課綱不退學生不退。

抗議學生,警方不敢大意,也站了一整天,但學生不走就是不走,還喊口號號召更多支持者加入靜坐,針對連日來的抗爭,日前教育部長吳思華,表示願意負完全的責任,被解讀為可能辭職下台,但現在府院高層口徑一致,沒有這個考量,課綱微調,8月1號還是會如期上路,堅持立場,和學生抗爭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