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華情緒障礙 林母盼理性

陳又寧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相較於同學的激情抗議,反課綱學生發言人林冠華的媽媽卻相當低調,希望大家不要扭曲事實、借題炒作,因為現在傳出林冠華過去就有情緒上的問題,還曾兩度離家出走,現在看到孩子們還在抗爭,呼籲大家要理性,千萬不要再有遺憾發生。

反課綱微調北高發言人林冠華在住處輕生,引爆學生更激烈情緒!林家人選擇低調面對,一早就出門處理後事,但現在傳出,林冠華過去就飽受情緒問題困擾,甚至曾兩度離家出走;而林家人看到還在抗爭的孩子,則希望大家都能理性,不要再有任何人出事。

一張張照片,林冠華的臉書上,對反課綱充滿關心,拿著看板寫著教育不是政治工具,選在自己生日輕生,消息引起外界震撼,而課綱8月1號上路,林冠華卻早就跟朋友預告,他會在7/30反擊,反課綱微調北高發言人林冠華(畫面翻攝YOUTUBE),外界質疑就是因為反課綱,受到教育部關切壓力大,才會輕生,但媽媽僅透過錄音澄清,這是誤傳希望林冠華的事件能到此為止。

林冠華母親(聲音來源):沒受到壓力,故作堅強但心情一定很不好受,林爸爸更透露,其實兒子從國二開始就有情緒不穩的困擾,還曾經兩度離家出走過,搭著計程車去清水斷崖,所幸及時被家人找了回來,大樓警衛媽媽去板殯,再度來到林冠華家,警衛透露,林媽媽一大早就去辦理後事,想到兒子才20歲就畫上句點,如今林媽媽只希望將孩子美好回憶放在心中,也希望還在抗爭的孩子們,能和平理性的處理事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