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離家尋獲 警淚眼苦勸回頭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少女,離家出走找男友,媽媽急得報警,警方一小時內,就找到人,沒想到媽媽在警局看到女兒,氣得當場飆罵,員警這時候將兩人隔開,同時開導少女,說到自己的爸爸獨自辛苦撫養他長大,說著說著,忍不住落下男兒淚,鐵漢柔情感動了少女立刻向媽媽認錯。

高雄一名婦人日前到五福二派出所求助,說女兒已經離家兩天了,拜託員警幫忙找女兒,警方受理之後不到一個小時就把人找回來了,沒想到心急的媽媽看到女兒就開罵,員警立刻把母女兩個隔開,還開始對女兒曉以大義,說自己的父親如何辛苦養大他們,講到還感性的落淚了,這讓女孩也感動得跟媽媽認錯,鐵漢的柔情也感化了母女倆。

傷心的媽媽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就因為女兒離家兩天無蹤無影,焦急的媽媽拜託員警幫幫忙,幫她找回女兒,員警按照母親給的線索,不到一個小時就把,離家會男友的女孩找回來了,心急的媽媽看到女兒,一把火上來當場開罵,員警只好先把母女隔開,還對翹家的女孩曉以大義,說起自己的阿公很早就過世,父親獨自長大辛苦的養育他們,說著說著眼眶都紅了,員警感性的勸說感動了少女,主動的起身走向媽媽,跟媽媽說對不起,鐵漢的柔情化解了一場衝突,也讓媽媽消了氣,女兒乖乖的回家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