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8:49

行銷北市音樂祭 柯P賣萌代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銷台北河岸音樂祭,自己當主角拍宣傳廣告,不但戴蛙鏡、玩水槍、背吉他,還把夫人陳珮琪的人形立牌搬了出來,呈現另類的夫妻合體!

為了行銷台北河岸音樂季,市長柯文哲親自擔綱主角拍攝宣傳廣告,裡頭戴蛙鏡、玩水槍、背吉他,更把夫人陳珮琪的人行立牌搬了出來,宣傳效果十足。帶上蛙鏡,拿起水槍,柯文哲這回收起嚴肅表情,穿上花襯衫,模樣十分卡哇依,為了宣傳即將舉辦的台北河岸音樂季,柯文哲這回挑大樑,親自擔任廣告男主角,影片中犧牲形象演出,一改處理市政時正經八百的模樣,這回不但與年輕人互動嘻鬧,更把夫人陳珮琪的人形立牌也給搬了出來,夫婦倆合體效果十足,雖然不是本尊現身,但這樣宣傳方式反而更引起了許多民眾的興趣,影片放上網路三天點閱率就將近破萬,柯文哲的高人氣,這回也成了市府宣傳活動,最有利的好幫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