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9:14

自稱撞到看板 男美食街飆罵!

何孟倫 陳又寧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百貨美食街出現飆罵男子!他自稱消費時,撞到美食街吊掛看板,要求百貨得賠償醫藥費,在服務台大聲叫囂,但是百貨業者要替他叫救護車,他卻說,賠我錢就好,不必送醫,還要求要把他在百貨公司吃飯消費的錢,退還給他。

賠醫藥費喔,我是你們的忠實顧客喔,在這邊消費還要受苦喔,灰衣男子火冒三丈,指著服務台小姐不斷大罵,因為他的頭,不小心被看板撞傷了,「那個轉角,我頭整個被削過去耶,還好我頭殼有保護好,你那個轉角的磁磚沒有改善嗎」,又是拍桌,又是伸手罵個沒完,服務台小姐嚇的傻眼,原來男子疑似在美食街用餐時,撞到較低的美食看板,要求百貨得賠錢了事,「我剛才有買東西吃,可以退給我嗎,至少讓我買個藥膏嘛,您剛才,妳賠給我賠給我,我沒有叫你們救護車喔」,沒有那麼嚴重,不然妳賠更慘,強調自己不用送醫,已經讓百貨省更多,就是要討醫藥費,但看看男子不小心撞上的看板,早就貼上警語小心碰撞,更用泡棉包覆,百貨業者為了按耐客人怒氣,還加贈禮品,但男客人自己不小心撞上頭,還大呼小叫,討拍討醫院費,也讓路人也看不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