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8:58

18歲無照女學騎車 撞安全島亡

李明威 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淡水一名梁姓少女,高中時曾獲得全國啦啦舞蹈隊的第二名,她九月要去桃園念大學,想趁暑假去考駕照,凌晨打工下班,一名王姓同事原本要載她回家,沒想到少女開口要騎車練習,騎沒兩百公尺過彎時,少女就跌倒,頭部受到重創不治死亡,少女永遠無法成為大學新鮮人。

  白色機車倒在地上,安全帽滾在旁邊,安全島上,還有機車撞上來的擦痕,騎車的梁姓少女,摔車撞到頭,葬送性命。對著鏡頭,露出招牌微笑,才18歲的梁姓少女,喜歡跳啦啦隊,高中時,還代表學校比賽,拿下全國第二名。

  影片中的她,活蹦亂跳的上場,跳著啦啦隊舞,個性開朗的她,一心期待九月大學開學,展開新鮮人的生活,為了念大學,想趁暑假考機車駕照,凌晨打完工,同事載她回家,梁姓少女主動說她想騎車,騎沒兩百公尺,就在過彎時失控摔車,少女頭部重創死亡,後座的王姓同事,人被甩出去受傷,只能坐在輪椅上。

  梁姓少女的媽媽,趕到醫院,相當難過,寶貝女兒就在離家不遠處,發生意外,來不及念大學,人生永遠定格在18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