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8 12:00

無照躲臨檢 陸男倒車撞警逆向逃

薄懷鄭 編譯

  大陸一名男子無照駕駛,在路上遇到警方臨檢,竟然直接倒車,逆向行駛,還把交通警察拖行了好幾公尺。

  大陸安徽日前發生了一起交警臨檢,卻被撞倒拖行的事件。原來被臨檢的駕駛,根本沒有牌照,還違法開車上路。被臨檢時因為心虛,不僅在馬路上直接倒車逆向行駛,還把執行臨檢的交警,拖行了好幾尺後逃之夭夭,還好嫌犯最後仍然被交警逮捕。

  畫面中一輛白色轎車,以飛快速度倒車,還撞上旁邊的護欄,撞飛出去的欄桿,還打中一輛警用機車,導致交警摔倒。原來白色轎車駕駛沒有牌照,居然違法上路,剛好碰到正在臨檢查酒駕的交警,心虛的他立刻倒車逃逸,被撞倒的交警忍住疼痛爬起來,追趕嫌犯,他緊緊抓著轎車車門,就是不放手,嫌犯還加速向前,把交警拖行了四、五公尺,還好其他交警及時趕來,參與追捕,總算將嫌犯繩之以法。而這名無照駕駛的嫌犯,除了得面臨違返罰款外,還得因為妨礙警察執行公務,被拘留5到10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