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2:07

帶"槍"上街? 手機殼惹得禍!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誤會大了!桃園街頭有一名男子,在牛仔褲後面的口袋插了一把手槍,有路人看到嚇到報警,員警也立刻全副武裝趕到現場,想不到男子一「掏槍」,才發現是手槍造型的手機殼,烏龍一場。

桃園街頭驚見一名男子,在牛仔褲後褲袋插了把手槍逛大街,路人看到驚嚇的報警,員警也立刻全副武裝趕到現場,想不到男子一「掏槍」,才發現是手槍造型的手機殼,烏龍一場。員警出動,警察全副武裝,緊急出動,因為有民眾目擊,人來人往的大街上,有可疑男子帶著手槍。

埔子派出所副所長陳耀傑說,「有男子帶槍」,車流量這麼大,就怕有個萬一,員警不敢大意,趕緊將人帶回警局,沒想到男子一「掏槍」,竟然是一隻手機!手槍形狀的手機殼,插在口袋,真的很逼真,才引起誤會。

卡擦卡擦,手機殼搞創意,尺度越來越大,喜歡小鮮肉嗎?「鮮肉」手機殼,可以先讓你過過乾癮,想來點清淡的,還有尚青的高麗菜手機殼,提醒你每天營養均衡,看看這個先生,拿著超大香蕉講電話,也很逗趣,令人驚豔的日式料理系列,鮮蝦、魚卵、烤鰻魚,逼真到,讓你忍不住想大喊歐依細,搞怪手機殼增添生活趣味,但引起誤會就真的糗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