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2 19:42

江蘇狂飛吹! 工地玻璃砸死人

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南通市,日前下起一了場暴雨,還伴隨大風。結果有兩名行人在經過一處建築工地時,不幸被大風刮倒的大片玻璃砸中,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傷。至於在福建也發生了一個媽媽被從高處墜落的招牌打中,當場死亡。

兩名女子壓在被大風刮倒的強化玻璃下面一動也不動,其中一人已陷入昏迷狀態,另一人受傷後則不停呼救,大家聽到後立刻通知救難人員前來搶救,救難人員,雖然玻璃沒有碎裂,但重量不輕,而且嚴重變型,大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玻璃移開後,立刻迅速的把兩名女子,送上救護車,但不幸的是其中一人送醫後不幸身亡,至於福建也發生了類似事件,監視器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一名女子帶著小孩經過這處人行道,沒想到一塊招牌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打中女子,小孩雖然幸運逃過一劫,卻全程目睹這不幸的一切,相關單位事後調查發現,被砸中的女子是小孩的媽媽,目前正在追究,招牌所屬商店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