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9:35

國道行車糾紛 緊追逼車撞到翻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在國道上變換車道要小心!一輛小貨車在國道上臨時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撞到翻車。還有駕駛疑似超車發生糾紛,對方不滿緊追逼車,還不斷朝駕駛衝撞,險象環生。

國道上開車,速度快又不停變換車道,一下外側一下內側,一輛白色小客車,疑似被惹毛,高速從後方行駛路肩開過來,切到中線後,打雙黃燈還煞車放慢速度,接著,小客車無預警左轉逼車,駕駛嚇到猛按喇叭,差點撞護欄,白色車卡在前頭踩煞車,還直接停下來,後頭駕駛趕緊倒車,換車道加速逃命,沒想到白色小客車,不放過他,狂踩油門從後頭追上去,直接衝撞,白色小客車瘋狂逼車,警方看到也直呼誇張,警方表示這樣逼車肇事,不但要吊銷駕照,還涉及公共危險罪,面臨5年以下有期徒刑,變換車道不慎會惹毛人也可能發生意外,內側車道施工,駕駛開路肩,隔壁車道小貨車沒看就右轉,後方駕駛來不及閃,兩輛車撞到翻車,好險兩名駕駛都命大輕傷,貨車沒注意路況,被撞的也沒保持安全距離,這樣開車都太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