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9:35

天津驚爆 1台幹傷.20企業受損

許哲瑜 編譯

天津大爆炸死傷慘重,從空拍畫面上,可以看到許多地區陷入一片火海,爆炸波及範圍之大難以想像,甚至有十公里以外地區的居民受傷。而死傷者當中,更有許多是站在第一線的打火弟兄,傷者在醫院回想爆炸當時景象,仍然心有餘悸。

天津大爆炸波及範圍前所未見,透過空拍鏡頭來看,濱海新區簡直陷入一片火海,伴隨濃濃黑煙,遠一點看,火勢大範圍延燒照亮天津夜空,看起來就像被砲彈轟炸過一樣,這場意外來的太突然,有人被炸傷也有人被突然震碎的玻璃割傷,醫護人員全都被召回搶救傷患,不過傷者實在太多,只能先在走廊接受初步治療,再安排手術,其中消防人員死傷特別慘重,他們站在第一線救火,突然爆炸根本來不及反應,一個個都被燻黑掛彩,民眾在醫院回想爆炸當時,仍然驚魂未定,在混亂的爆炸現場有民眾目睹一個父母都被炸傷的小男童,蹲在地上痛哭打電話求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清晨趕往醫院做連線報導,不過卻遭到保全吼叫推擠阻礙拍攝,只能說這一夜真的很不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