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被查稅 柯嗆: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

爸媽被查稅 柯嗆: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發飆!為了自己的爸媽被國稅局查稅!

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在臉書爆料柯文哲的爸媽被國稅局約談,要求出示借錢給柯文哲買房子的借據,柯文哲的父母表示借錢給小孩哪會有借據,「哪有人錢借給自己孩子,還要寫清楚什麼時候借給你,什麼時候一定要還我,沒有寫(借據)啦,如果寫這個(借據),那就比外人還不如了!」

柯文哲今天(12日)下午表示,選舉已經結束了,選舉期間國稅局去查他過去演講的機構的稅,已經惹他反感,他父親昨天還到國稅局去解釋,「這種作法超越了社會一般人民的忍受範圍」,柯重申「你要查,政府機關當然可以查,但國稅局要出來解釋想法,這種動作是甚麼意思」。

柯文哲越說越火大,更怒嗆國稅局,連續講4次「請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這件事,我按照你的解釋,再來決定怎麼回應這件事」,媒體追問柯覺得是不是感覺被政府追殺,柯怒批「這國家沒有其他的事要作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