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找代罪羊! 媽媽造業要子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53歲婦人,酒駕撞到一名機車騎士,他第一時間竟然找來兒子頂罪,向警方謊稱,車是兒子開的,但最後竟然是兒子大義滅親,戳破媽媽的謊言!

怎麼會有這樣的母親,自己酒駕被抓還要兒子幫忙頂罪!台中53歲婦人,酒後開車還撞上一名機車騎士,結果她第一時間竟然聯絡兒子到場,向警方謊稱車是兒子開的,但婦人兒子當場戳破母親謊言,要媽媽為自己犯的錯負責。

早上八點多,一輛機車準備騎過路口,突然一輛小轎車衝過來,當場把他撞飛,力道之大,騎士騰空翻了2圈,導致全身多處骨折,肇事駕駛是一名53歲婦人,她喝得很茫,下車查看時還站不太穩,結果她第一時間不是打電話報警,是打給她兒子叫他來頂罪,等員警到場,要婦人酒測她卻不肯配合,三摧四請好不容易才讓她吹氣,沒想到婦人居然說車是兒子開的,企圖脫罪,但婦人兒子覺得媽媽做錯事,當場戳破母親謊言,婦人被自己兒子戳破謊言,表情有夠難看,知道無法再隱瞞,才坦承酒駕肇事,供稱因為一時緊張,才會說車是兒子開的,酒測值0.91,依公共危險罪還有,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