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職場鬼話賽 這句犯規到讓人翻白眼

一句職場鬼話賽 這句犯規到讓人翻白眼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活動近日發起不少一句話活動,有一句話惹惱台北人、一句話惹火護理師大賽、一句話讓媳婦爆炸大賽和一句話惹惱大/小胸女大賽等活動,其中插畫家馬克也發起一句職場鬼話靠腰大賽,不少網友把職場上聽到最扯的鬼話po出來參賽,而來自台中的林姓網友po出一篇中英文夾雜的話,按讚率破萬,人氣相當高。

這名林姓網友寫道「我想actually 這個proposal的部分是非常creative可是這個schedule來得及嗎budget enough嗎consumer可以accept嗎well是我們concern的點但在這個PowerPoint都沒有被discuss到實在有點pity我是比較prefer能夠用比較detail的approach來present這個topic比較有serious 的fu所以請Amy妳去follow 這個price的問題Betty妳負責去survey一下market然後把paper send給Caroline我們務必要focus在老闆care的point才能讓他覺得comfortable才能被convince希望大家能在這個weekend前get ready好!!!!」

中英文串在一起,網友看完留言「好煩唷」、「講話一定要這樣」、「單字教學嗎」、「白眼已經不知道翻了不知道幾遍了」和「為什麼不能好好說話」等等,發起人「馬克」也忍不住留言「靠腰 play這段好hard 好good」。(翻攝一句職場鬼話靠腰大賽活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