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8:57

歐洲竊盜集團猖獗 手法大公開

綜合報導

  最近要去歐洲遊玩的民眾要特別小心,因為歐洲竊盜集團相當氾濫,德國警方特別拍了微電影,列出六種扒手最常下手的地點和手法,像是賣場和餐廳,都是小偷最猖狂的地方,而且現在小偷都是集團化犯案,最常用的手法,就是一人引開注意力,另一人趁機下手,五秒鐘內就拿偷走你的錢包。

  第一招,出國玩要血拼,小心這招守株待兔,試穿完包包還在牆上,女生就趕著出來照鏡子,這時就是小偷下手好機會,第二招,第二招聲東擊西,一個女生假裝看東西,猛撞你,你一生氣和他理論的同時,皮包早就被小偷割斷拿走。

  第三招,除了賣場,餐廳也是小偷主場,這招夠狠美人計,不小心把咖啡潑到你身上,低胸美女幫你擦乾淨,美景當前,誰還會注意屁股上的錢包,這招笑裡藏刀,當你以為在酒吧認識新朋友,你已經中計了,表面請你喝酒,背後拿走你錢包。

  為了應付歐洲最近越來越囂張的竊盜集團,德國警方拍了這些微電影,提醒遊客,餐廳賣場,是小偷最好下手的地方,如果有人忽然靠近你,就要提高警覺,因為對方可能就是第三隻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