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7 18:58

女攤販潑酸砍人 鄰攤驚恐自危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在桃園發生了一起驚人的追殺事件,有一位在市場賣鳳梨的江姓女子,因為和對面的攤販有官司糾葛,竟然潑對方鹽酸還拿刀砍人,被害人重傷無法擺攤,但砍人的江姓女子事後繼續擺攤,讓附近其他攤販人心惶惶,而且這個賣鳳梨的女子還大有來頭,就是民國87年震驚社會的林清岳殺害雙親命案的共犯之一。

  頭髮染成金黃色,被警方搖搖擺擺帶出來,他就是民國87年犯下雙親凶殺案的林清岳,砍殺雙親一百多刀,還企圖毀屍滅跡,當時的他面對媒體詢問,絲毫沒有悔意,引起一陣社會譁然,而當時有五個共犯,其中站在林清岳旁邊的江姓女子,兩年前假釋出獄後,在桃園大園工有市場賣鳳梨,但兇狠的個性依然沒改,5號晚間江姓女子喝了酒,突然拿了兩罐鹽酸和鳳梨刀,追殺對面賣泰國蝦的許姓男子,讓附近攤商看的膽顫心驚。

  目前警方依殺人未遂法辦,但江姓女子交保後,又回到市場繼續賣水果,面對媒體拍攝也不閃避,被害的許姓男子眼睛受傷,嚇得兩天都不敢擺攤,兩年前才假釋出獄,如今又帶刀殺人,江姓女子的衝動行為,已經讓附近攤商人心惶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