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8:56

搬家躲跟監 擁槍毒犯仍被逮

謝忠義 陳又寧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警方追查一名前科累累的劉姓毒販,發現他非常小心,租房子找日租套房,毒品交易後就立刻搬家。而交易時怕被黑吃黑,都會帶著槍,警方趁他交易完回家,在電梯門口圍堵,嫌犯一開門看到警方嚇到往後跑,但還是被員警制伏。

穿著灰上衣,劉姓嫌犯,手上拿著一堆衣物,搭電梯準備下樓,原本都要打包落跑,卻沒想到,電梯門一開,左右中中間,三名員警包夾,一擁而上,將他直接上銬,壓制在地,只見電梯門一開,劉姓毒犯萬萬沒想到被員警包圍,一開始還退回電梯裡想掙脫,卻被員警壓了出來,逮到大毒梟後,警方帶著他去租屋處,毒販房間,堆了一堆紙袋,一打開發現,竟然有五把改造手槍、空氣槍、子彈,就連毒品,安非他命跟海洛因,還都是真空包裝。

原來員林警方,半年來跟監發現,劉姓毒販,生性多疑,交易成功就會立刻搬家,只選租日租套房,販毒也怕對方黑吃黑,就帶著槍防身,由於長期跟監,擔心被毒犯發現身分,員警也得變裝,甚至在逢甲夜市,騎UBIKE假裝成遊客,最後終於在台中市區,將他逮捕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