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8:49

蘇迪勒災後! 宜花景點變災區

張政慧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蘇迪勒颱風重創東部,至今超過半個月,還有許多重災區需要修復,宜蘭市中心社福大樓的木棧道因為受損緊急封閉,隨時有崩塌危險,民眾居然還冒險爬上去留言,一不小心,恐釀意外!花蓮港的聯外道路也嚴重毀壞,漁民難以作業,重創觀光形象,當地居民很心急,呼籲政府盡速處理!

蘇迪勒重創花蓮港,原本用來遮風避雨的棚架,幾乎整片塌落!連對外道路都因為海水強灌空路基,抬高近三十公分,緊急封閉,誇張的是,蘇迪勒過境至今超過半個月,完全沒有修復。

進出困難,不只重創觀光形象,漁民作業也受影響,賞鯨業者邱錫棟說,「不方便事小,最怕危急用路人安全,誰也賠不起!」花蓮的業者很擔心,宜蘭卻有民眾在玩命,宜蘭市中心的木棧道木棧道護欄,因為蘇迪勒強襲,倒得倒、歪得歪,現場緊急拉起黃色封鎖線,禁止民眾通行,還是有民眾冒險抄捷徑。

更誇張的是上到三樓,往下看,居然有很多人不要命,跑到屋頂上留言!三層樓高的屋頂根本沒護欄,底下就是十字路口,一不小心就會釀成意外!現在只能呼籲,政府單位盡速出面處理,別讓天災變成人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