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2:14

嫌服務不好! 惡煞砸養生會館

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間號稱六星級的養身會館,有客人上門消費後覺得服務態度不好,找人去砸店!一群黑衣年輕人持棍棒,晚上10點多攻擊會館大門和泊車櫃台,讓客人嚇的奔逃,這群年輕人對著玻璃門猛攻,輪了好幾個人,連續敲了7棍才把門砸破,原來是被交待,「不能傷人但要讓店家難堪」,就算店家使用比較厚的安全玻璃,他們還是拼命的就是要把門打破,好回去交差。

一群黑衣年輕人,持棍棒衝到這間養生會館,對著泊車櫃台,玻璃門一陣亂砸,員工、客人嚇得奔逃,這群惡煞根本不管人,一心一意,就是要把門砸破,先來一個敲了一棍,又來一個補一棍,沒破,下一個人看到,再一棍,門還是好好的,接著這個卯足全力,打了4.5.6下,門不動如山,下一個第七棍,終於把門打出個大洞,大家看到立刻輪番上陣,對著破洞補棍,等到兩邊的門都破了洞,惡煞立刻收手,揚長而去,擺明就是來找麻煩。

原來是客人不滿店家服務態度,找人砸店來著,警方循線逮人,惡煞說被交待,「不能傷人,要讓店家難看」,所以怎樣都要砸破玻璃交差,事發隔天,店家已經換上新門面,為了安全加裝的特厚玻璃門,讓上門尋仇的小弟,砸得滿身大汗才破,維修的費用十多萬元,店家也打算,向主嫌求償,為了一時不快叫唆砸店,實在火氣也太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