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7 12:00

雜草逾半米罰! 公地遭轟「沒刮鬍」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虎尾曾被環保媽媽評定為全國最髒鄉鎮,除了街道垃圾多,還有空地雜草叢生,高鐵雲林站年底將啟用,環保局為了門面,將對特定區內雜草超過五十公分的住家或地主開罰,但縣府沒有以身作則,公有地草長得比人還高,髒亂不堪,民眾大罵:「豈有此理!」。

你家空地的草有多高,像這些超過五十公分以上的草,通通不合格要開罰,雲林縣環保局為了清除虎尾最髒鄉鎮的髒名,加上高鐵虎尾站即將在年底啟用,顧及門面,要求高鐵特定區內,空地雜草通通要清理,只要超過五十公分,或影響環境衛生,要罰一千二到六千元,維護環境衛生本來就該做,但縣府刮人鬍子前,自己卻沒刮乾淨,看看公有地,雜草長得比人高,早就超過50公分,怎麼不先以身作則,環保局說,就算是公有地不合格,也照罰不誤,但會放寬延到九月開罰,趁這幾天要求各單位盡快清理,希望大家一起清乾淨,避免病媒蚊孳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