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1 12:00

天外飛"胎"! 差1米就撞車

黃俊杰 報導  / 新竹市

一輛廂型車,行經國道一號、湖口交流道,輪胎突然掉落,飛了出去,只差一公尺、就砸到後方車輛;還有桃園一輛吊車,忘記收起支撐架,在產業道路上,撞上一台小貨車,擋風玻璃全碎。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留意,民眾開車行經中山高,南下湖口交流道附近,卻從前方飛來一個輪胎,闖禍的是一輛銀色廂型車,車輪和車體分離,還冒出火花,另外,桃園蘆竹產業道路上,一台吊車忘記收起車旁的支撐架,迎面撞上小貨車,造成小貨車,擋風玻璃全毀,小貨車直接迎面撞上,吊車旁的支撐架,猛烈的一撞,造成擋風玻璃整片碎裂,駕駛還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小貨車開在桃園蘆竹的文心路上,沒想到對向這台吊車,卻忘記收起車旁的支撐架,就這樣開上路。

闖禍的吊車駕駛,著急的下車查看,一時疏忽釀成嚴重意外,就連在國道上,也時常天外飛來驚嚇,駕駛開在中山高南下湖口交流道附近,前方銀色廂型車,突然左後輪整個脫落分離,先撞上護欄,彈飛了起來,銀色廂型車的輪框不斷摩擦地面,還冒出火花,眼看就要砸中自己,後方駕駛趕快煞車減速,幸好輪胎滾到車前距離不到一公尺停了下來,但駕駛已經,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