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8:49

國道鋁塊散落 5車行經爆胎!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一號台南路段,結果沒想到,輪胎突然壓到散落在地上的尖銳物爆胎,整輛車也跟著失控,車上女乘客尖叫連連。但離譜的是,不只一台車爆胎,一旁的路肩上,也有其他車輛受害,事後經過國道警察處理,才發現是其他車輛掉落在路上的鋁塊,因為沒有即時處理,導致至少有五輛車都無辜遭殃爆胎。

  民眾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本來一切正常,沒想到,前方車輪突然爆胎,高速行駛中的車輛左右搖晃,一旁女乘客嚇得尖叫連連,車主想辦法穩住方向盤,把車子滑向路肩,怎麼這樣啦,等車主回神調出行車記錄器,才發現是因為壓過地上這個尖銳物,才會爆胎,而且路肩同時停了兩台車也是爆胎,事後跟國道警察通報才知道,總共五台車,都因為輾過地上物爆胎。

  國道上車速快,因為沒有看到地上物,發生爆胎的案例也不少,像是這台紅色轎車,還有這個小貨車,都因為車輪輾過地上尖銳物,才會爆胎失控,只能說國道開車,車主真的要多注意路況跟車況,不要讓自己車上零件掉落,也小心不要壓過地上尖銳物,才不會讓自己陷入險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