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8:58

鱷魚最怕他! 單手捕獲逾60隻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叫我第一名,今天要帶大家來看看這位鱷魚王,大家都叫他阿林仔,而且這位鱷魚王特別的是他只有一隻手,卻能獨手抓鱷!他開始抓鱷魚的這五六年來,已經抓了60多隻,甚至還抓過30斤的超大鱷魚。

  時間是深夜,在跟人一樣高的草叢當中,阿林仔小心的向前走,突然間他的腳步停了下來。原來是有鱷魚,阿林仔火速制服了牠,這隻有153公分長、20公斤重的大鱷魚,凶狠的模樣不再,現在舉白旗投降。大鱷魚的運氣實在不太好,因為牠遇到的是有鱷魚王稱號的阿林仔。

  60多隻的鱷魚都是阿林仔的手下敗將,只是你以為阿林仔身手健嗎?那可就大錯特錯了,阿林仔其實只有一隻手,這個獨臂鱷魚王在他23歲的時候出了車禍,不但左手臂不見了,行動也不方便,但就憑著他細心的觀察力,讓他成了鱷魚王,只要居民有發現鱷魚,都會第一個跟阿林仔講,也讓他成了地方上的知名人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