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18:58

老父母幸運逃生 鱷魚王激動落淚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帶您來看這場不幸的醫院大火中,幸運生還的故事。知名的麻豆鱷魚王負責人邱錫河,他的父母也在北門分院安養中心,得知發生火警,鱷魚大王焦急的紅了眼眶,好不容易才找到平安獲救的爸媽,激動落淚。還有一位有94歲的阿嬤,脊椎開刀、行動不便,但她靠著意志力,自己從火場裡逃了出來,阿嬤的女兒說,媽媽下個月就生日,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火燒新營醫院北門分院,救護車陸續送來嗆傷病患,躺在擔架上家屬跑到救護車旁焦急萬分,其中這名患者家屬,就是麻豆知名的鱷魚大王負責人邱錫河,他跑了幾間醫院才找到八十八歲的媽媽,看媽媽安然無恙,心情激動紅了眼眶。邱錫河說母親五年前跌倒骨折,爸爸中度失智,都在護理之家復健,也是看新聞才知道醫院大火,還好父母都平安獲救。

  幸運生還的還有這位94歲的王阿嬤,靠著意志力,她在火災當下用毛巾摀住口鼻,自己摸著走道扶手,從火場裡自行逃生。女兒心疼的抱著老母親,直說好幸運,阿嬤的女兒說,媽媽下個月就生日了,能夠逃過一劫,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