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丟2次! 媽媽狠棄親骨肉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晚間最新的消息,居然有這樣的狠心媽媽,把自己才出生10天的親骨肉,用袋子裝起來,丟在洗衣店。就在桃園市中心,這1家24小時自助洗衣店,今天清晨被人發現,有1名小男嬰被放在櫃台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也發現,這名狠心媽媽,已經是第二次遺棄這個小男嬰。

桃園市中心有1家24小時自助洗衣店,2號清晨4點,被人發現有1名棄嬰被放在櫃台上,警方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有1名婦人在凌晨4點抱著男嬰進入洗衣店,誇張的是,警方經過調查發現,這個小男嬰出生後已經被媽媽丟棄2次了。

鄰居抱著不斷哭泣的小男嬰,坐上救護車,還拿出奶瓶趕緊餵食男嬰,就怕小男嬰被餓壞了,因為他已經被媽媽丟掉,至少五個小時。桃園消防分隊救護員莊群生第監事有棄置大約四到五小時好心民眾可能有失溫的情況,當時這位媽媽,走進洗衣店,手裡還拿著袋子,但沒想到,袋子裡裝的不是髒衣服,而是活生生的男嬰。

附近鄰居來洗衣服,就發現袋子裡不斷傳出像,貓叫的聲音,疑似是養不起孩子,才會狠心丟棄,但可怕的是,這已經是媽媽第二次丟掉小男嬰,幸好孩子命大,又被鄰居發現,才沒有白白喪生一條,無辜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