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2:00

檳榔攤招牌太"火辣" 桃縣府要罰!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為了生意,不少檳榔攤都取了讓人想入非非的店名,桃園縣政府召開了一個取締「名稱不雅」檳榔攤的會議,篩選出11個不雅的檳榔攤招牌,像是「衣衫不整」、「DCUP」和「誘惑」,限期檳榔攤一個星期改善,否則就要開罰,甚至強制拆除!不是漂亮寶貝就是0204,再不然索性直接擺個比基尼辣妹招牌,檳榔攤業者為了搶生意,往往重口味,招牌名稱越取越露骨,有的甚至到了鹹濕的地步。

  因此桃園縣警察局開始拍照存證,甚至挑選出這些「不雅」招牌,準備要開罰,譬如:「衣杉不整」、「狂喀」、「DCUP」、「咬很大」、「誘惑」等等11個招牌,都設在交通要道上,對來往的行人或開車的駕駛都會造成不良的影響,危害到善良風俗。現在限期一星期內要改善,否則就會進行強制拆除,警察局表示,其實這些不雅檳榔攤的招牌管理,之前就曾經請示警政署進行處理,但最後往往不了了之,現在取締時,法令更加明確,拆除前也會給業者一個月緩衝期,來改善這些引人遐想的不雅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